您在這裡

陪伴受傷的生命  一起修復自己

夢想城鄉的脆弱畫室透過藝術媒材、故事敘說,協助貧窮經驗者重建連結、修復脆弱,從中梳理自身生命經驗、創造人際連結的網絡,進而找回生活盼望。同時致力於青年培力,牽起差異社群的連結、自我與社會的連結,因著每一次的相處而越來越穩定。

「我們提供的是希望的路徑,讓人有更多心理資源、支持網絡去撐出更多選擇,而有勇氣追求新的可能與夢想」
----脆弱畫室團長 宜潔

>>>認識方案:協會官網2022成果誌
>>>相關報導:風傳媒1風傳媒2

>>>持續關注:臉書粉專Instagram方格子

從2014年開始,夢想城鄉在萬華剝皮寮駐點深耕,除了不斷優化課程內容,也運用藝術工作坊的形式,幫助更多組織工作者與服務對象,向社會大眾推廣貧窮議題。

修復的道路既長且遠,每個月200元,支持這個撐起讓脆弱安放的空間,讓改變持續發生。

是一個讓人在掉落的過程中能被安穩接住的所在;
一個不需要粉飾失敗,卸下被排擠或輕視的恐懼,重新建構生存意義與勇氣的夢想之地。

【匯款帳號】
帳戶名稱:社團法人臺灣夢想城鄉營造協會
捐款機構:中華郵政 台北老松郵局
捐款帳號:(700) 0001041-0448179

★所有捐款翌年均可折抵綜合所得稅,若您直接轉帳至我們的帳戶,請以信件或粉專私訊告知我們「捐款者姓名、電話、轉帳日期及帳號末五碼」


 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dreamcitybuilding2014@dreamcitybuilding.org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
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
★勾選「上傳國稅局」之捐款可折抵「個人綜合所得稅」
每月捐款成功後,會隨信附上當月捐款收據電子檔。
 

不需(紙本)收據,則免填
不需(紙本)收據,則免填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